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专业教育讲座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11/30 点击:7466

为了让新能源工程系大一新生更了解、大二学生更深入认识“新能源”,2017年11月29日14:50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新能源工程系主任王丽为大家带来了一次全面的专业知识讲座。

    讲座以我国四书之一《大学》中的“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作引语,从认识你选择的行业、什么是大学、大学生活你准备好了吗、期望与要求四个方面为我系全体同学展开此次讲座。王丽主任以实例结合专业知识让同学们认识了和以往不一样的“新能源”。并对一个月后的订单班选拔进行了细致的解读。让同学们明白拥有较强合作能力能够化作前进路上的有力的翅膀,助力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令同学们能飞上理想的高空,自由驰骋。
   
经过这次会议,同学们受益匪浅,对自己的专业又有了深入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大学学习目标

Cache_71fa956f22766b1a.

Cache_1b9aa5e067937635.

 

Cache_30740066a2855fb0.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周应平 姚咏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