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召开学生大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11/30 点击:7473

 俗话说“无规矩,不成方圆”,为了更好地在同学们心中树立制度意识,加强管理,新能源工程系于2017112914:20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学生大会,主讲人为新能源工程系副主任张勇,我系全体同学参加了大会。
    大会中张主任针对我院学生搬迁至新校区后发生的一系列问题,强调安全教育,并给同学们提出处理问题的最佳方法,以及相应的建议和意见,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新环境。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以下要求:一、禁止酗酒、打群架等一系列危害自身以及他人的行为发生,安全问题在首位;二、加强防骗意识,远离网络贷款,不要轻易相信一些未予证实的广告宣传,管好自己的钱包;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争做一名品德高尚、讲社会公德的大学生;三、临近期末,希望同学们将精力放在学习上,好好复习,以优异成绩回报自己的父母和关爱自己的人。讲座最后,张主任鼓励各位同学要在大学里丰富自己的生活,让自己的生活更加充实。同时也承诺,学校会努力改善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环境,让同学们能专心专意抓学习。

讲座在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中顺利结束,会后同学们再一次认识到纪律的重要性,并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中要更加努力,且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坚决服从学校的安排

说明: 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1204684734\Image\C2C\4244B6C3BA1A7433F328145DBF0DC1A6.jpg说明: 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1204684734\Image\C2C\8A56598457C38ED75B6D159712B57B2A.jpg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周应平 赵海苹)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