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新能源工程系积极开展关工委活动——参加学院首届集邮展览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11/30 点击:7390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加强我系学生思想政治教育,2017年11月29日下午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学院首届集邮展览活动。

本次活动由乐山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乐山市邮政公司、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乐山市老年集邮联谊会、峨眉山市集邮协会联合发起,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那一张张展板展出了30部近90枚精致的邮集作品,这其中展出的还有乐山市邮政公司特别制作的2000枚“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整体搬迁新校园”邮票纪念册。这次邮展吸引了许多同学和老师驻足观看,他们情不自禁的走近,去欣赏着、赞叹着。别看那邮票小小的,其中却蕴藏着极大魅力,每一张都是独特的,每一张都有它的故事,每一张都有着不同的意义。同学们在观看的同时还认真聆听了乐山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老同志们的认真讲解展。

此次邮展历时四个小时,意义非凡。让乐职学子全面领略邮票的文化以及魅力所在


Cache_-55815d3d1c2639d8.

Cache_-1e7bc89cd5d5576a.

 

Cache_-7078758c397e0204.

Cache_-4c385ce507ac88b1.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 周应平 姚咏松)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