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之窗

新能源工程系第17期分党校培训第二讲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11/20 点击:15483

党的性质与宗旨

新能源工程系第17期分党校培训第二讲于2017年11月17日15:40在1A104教室开讲,主讲人为新能源工程系主任王丽,主题为“党的性质和宗旨”。

王主任指出,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与宗旨是每个入党积极分子的必修课,也是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应当时刻践行的内容。并结合十九大的最新内容,从党的探索过程入手,深入讲解剖析了中共一大以来党的性质和任务发展;随后,着重阐述了党的宗旨的深刻内涵和时代意义;最后,结合当前国家实际情况,提出了当代青年肩负的使命,希望广大师生将党的先进理论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践行党的宗旨,牢记党的性质任务,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修养。并鼓励学员们在生活中要坚定理想,同时要脚踏实地,勤奋学习,提高本领,多多帮助周围同学,在助人与自助中实现自我价值。

此次党课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认识了不一样的领导、不一样的王主任,觉得王主任是那么的和蔼可亲。同时也将党的性质与宗旨牢记心中,坚定了大家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光荣党员的决心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 代玲 赵海苹)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