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新能源工程系深入企业开展专业调研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10/23 点击:16000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深度合作,拓展学生校外实习基地,开展行业、专业调研,为新专业申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20171017日到1019日,新能源工程系系主任王丽带领教师梅艳、韩一鸣、教务处魏荷琳走进兴能新材料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校外实习基地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同企业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1018日在广元生产基地通过实地考察、举行座谈、问卷调查的方式,细致了解了单位的运营现状、生产布局、员工招聘等内容。集团副总裁梁博士明确表示,希望和我校深入开展员工培训和师资共建等方面的合作。座谈中企业专家对我院新专业的名称、课程设置、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为进一步促进专业建设和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有效参考。

1019日在集团成都总部通过座谈的方式达成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为下一步实质性合作奠定了基础。

兴能新材料有限公司是拥有7家下属公司的集约化企业集团,是中国首个锂电全产业链的领先企业,业务涉及新能源矿产开发、锂电新材料、电芯和电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不仅是国家大力发展的领域,同时零对接我院的新专业申报。同企业深入的校企合作将会对下一步新专业的建设起到积极的作用。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