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新能源工程系召开“正泰班”订单班开班仪式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5/25 点击:16151

    为促进校企深度合作,为学生与企业搭建一个良好的学习、培养平台,新能源工程系于2016年初与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达成共识,并签订校企合作委托培养协议,通过前期的筹划、组建、人员筛选等准备工作后,为促使班级同学更好的融入和了解正泰新能源企业,2017年5月24日13:00点于教学楼6-6 举行正泰新能源企业开班仪式,标志着新能源工程系“正泰班”同学正式成为正泰新能源企业的一员。

    首先由新能源工程系副主任邓丰介绍开班仪式出席的嘉宾:新能源工程系总支书记路喜苓、系主任王丽、“正泰班”订单班辅导员李光华以及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龙辉、人力资源部经理罗美华、人力资源部培训经理汪芹、人力资源部培训专员崔娟。之后新能源工程系主任王丽为“正泰班”致词;最后由正泰新能源公司生产部经理龙辉发言,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正泰公司的制度、地域、理念、育人的方法;最后由“正泰班”学员代表发言,公司还为所有同学发放正泰集团工作服装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此次开班仪式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开班仪式的顺利进行,可以看出公司领导对学院学生的高度关注,让同学们明白校企合作是专为他们搭建的,一个展示自己,提升自己的平台。希望“正泰班”的所有同学能抓住这个机会,务必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不负学校和企业的悉心培养。

OKR9M)KQ{OT}6U{M{4D~~~9

QQ图片20170524194847

     系团委新闻中心(图/文黄德浩  胥明艳)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