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改革

陈元进副院长深入新能源工程系教学一线听课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5/12 点击:17085
 

511日下午2:00,新能源工程系在化学实验室举行了公开课教学活动。学院副院长陈元进、督导处处长宋利斌及部分院级督导和新能源工程系部分系部督导与教师观摩了此次公开课教学活动。

本次公开课由新能源教研室杨莉老师讲授《工业分析》课程项目中的一个子任务:二氧化硅含量的测定。教师在教学的过程中准备充分,理论讲解由面到点、深入浅出,与专业知识、国家标准联系紧密。在实施教学的过程中,教师与学生亲切互动,课堂氛围轻松,老师引导学生积极思考,发挥学生的主动性。

课后,陈院长和督导们同杨莉老师就这堂课的教学方法和教学形式进行了热烈交流,并希望大家从如何引导学生自主学习和教师如何示范操作两方面积极探索。这次公开课整个教学过程准备充分、讲授精彩,起到了公开示范作用。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