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新能源工程系赴越西职中进行中高职衔接交流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5/4 点击:16376

    为了促进中高职光伏专业协调发展、系统培养光伏产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2017年4月26日,新能源工程系主任王丽、光伏发电专业主任王晓忠、光伏发电专业教师何帆三人赴越西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中高职衔接交流工作。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与越西职业技术学校中高职衔接工作受到越西县教育科教局及越西县政府的极大重视。4月26日上午,越西县副县长毛阿依、越西县科教局成教办主任马海克呷、越西职中校长余洛阿木、副校长吉木伍里与王丽主任、王晓忠、何帆老师就越西县职业教育发展政策及思路、越西职中与乐职院中高职衔接模式、越西职中光伏专业建设指导及扶持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毛阿依副县长和余洛阿木校长特别感谢乐职院新能源工程系对越西职中光伏专业建设的帮助。

    王丽一行还参观了越西职中实训场地,并对越西职中光伏专业课程设置进行了建议和指导。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