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改革

2016年全国新能源类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及推动大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6/6/13 点击:21416

    2016年6月10日至13日,全国职业教育新能源类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及推动大会在山西财经大学学术交流中心召开。我院新能源工程系承担了《光伏材料检测技术》、《多晶硅生产技术》两门课程和单晶制取工、多晶制取工资源包的建设工作,课程建设和项目建设负责人王丽、张东、刘秀琼、叶常琼、邓茹等五位老师参加了大会。

    本次大会传达2016年5月在重庆召开的“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工作研讨会”精神,解读2016年资源库建设相关文件精神;依据资源库文件及课程建设要求,检查18门核心课程的54个微课制作情况,现场进行展示和评比,通过评比对54门微课进行检查验收;电子教材公司、互动系统公司各课程负责人对接,制定详细的进度安排,确定时间节点和负责人,推进资源建设进度;聘请已经高标准完成验收的资源库专家作报告,从技术方面指导资源制作质量及检验方法,从课程方面指导资源设计思路与具体方法。

    通过本次大会,各参建院校对资源库建设的理念、要求更加明确统一,有利于更好地推进建设工作。

IMG_7214

IMG_20160611_090437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