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 提问时间:2013/5/28 10:25:21   主题:光伏材料加工与应用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

王牌
光伏材料加工与应用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是什么?
光伏材料加工与应用技术专业主要培养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职业道德,能运用基础理论知识具备基础实践操作技能,会光伏材料生产设备、光伏电池及组件生产设备操作、产品检测与质量控制,具有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的高端技能型专门人才。
→ 提问时间:2013/5/28 10:24:34   主题:硅材料技术专业教学设备情况如何?

小王
硅材料技术专业教学设备情况如何?
自主开发的多晶硅仿真工厂系中央财政支持建设的校内生产性实训基地,是国内唯一一家多晶硅实训仿真工厂,可满足学生在多晶硅工艺设计和多晶硅工艺操作的实训要求,成为国内多晶硅生产企业员工岗前培训和职业技能鉴定的场所。还建设有配套的管路拆装实训室、硅材料检测实训室、直拉单晶炉、电子用水制备室等。
→ 提问时间:2013/5/28 10:23:42   主题:硅材料技术专业的培养目标是什么?

fhff
硅材料技术专业的培养目标是什么?
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掌握多晶硅生产技术、单晶硅技术(直拉、区熔)、硅材料检测技术、化工单元操作技术等方面的基础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能胜任多晶硅制取、单晶硅制取、硅材料检测、相关化工生产等岗位的高等工程技能型、应用性专门人才。
→ 提问时间:2013/5/28 10:22:47   主题:工业分析与检验专业教学设备情况如何?

khkhgh
工业分析与检验专业教学设备情况如何?
无机化学实训室、有机化学实训室、分析化学实训室、电子天平室、硅材料检测实训室、电子用水制备室、光伏检测与分析实训室等。
→ 提问时间:2013/5/28 10:22:00   主题:工业分析与检验专业的培养目标是什么?

dhfhfh
工业分析与检验专业的培养目标是什么?
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掌握化工、冶金建材和光伏行业检测技术必需的基础理论知识,具备工业产品生产操作能力、分析和检验化工、冶金建材和光伏产品的能力,具有操作、维护、保养分析检验设备的能力、生产过程质量监控和检测的能力,具有化验室组织和管理、排除常见分析仪器事故的能力,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的分析检验实践技能强,达到国家要求的职业技能水平的应用型人才。
→ 提问时间:2013/5/28 10:21:14   主题:工业分析与检验专业就业方向?

sfsgd
工业分析与检验专业就业方向?
化工、冶金建材和光伏企业分析检测人员、化验室管理人员。
→ 提问时间:2013/5/28 10:20:22   主题:光伏发电的工作原理?

小刘
光伏发电的工作原理?
光伏发电是利用半导体界面的光生伏特效应而将光能直接转变为电能的一种技术。这种技术的关键元件是太阳能电池。太阳能电池经过串联后进行封装保护可形成大面积的太阳电池组件,再配合上功率控制器等部件就形成了光伏发电装置。
→ 提问时间:2013/5/28 10:18:48   主题:光伏发电的优点??

eryery
光伏发电的优点??
光伏发电的优点是较少受地域限制,因为阳光普照大地;光伏系统还具有安全可靠、无噪声、低污染、无需消耗燃料和架设输电线路即可就地发电供电及建设周期短的优点。光伏发电是根据光生伏特效应原理,利用太阳能电池将太阳光能直接转化为电能。
  页次: 2 / 4 页 5条/页 共 28 条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Copyright © 2010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  联系电话:0833-227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