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为春季应征入伍学生举行欢送仪式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  发布时间: 2023/3/13    查看次数: 8536 次

3月11日上午,学院举行隆重仪式欢送40名从乐山市中区应征入伍的学生到役前训练基地,学院副院长封家福、武装部部长叶宏光为入伍学生佩带光荣花,欢送仪式由学院武装部部长叶宏光主持。


学院副院长封家福在欢送仪式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同学们牢记使命、崇尚荣誉,树立远大理想,把满腔热情化为报国之志,把学院师生寄与的厚望化为奋发有为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强军兴军宏伟目标,为军旗添彩,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争光,同时希望同学们积极进取,在军营建功立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武装部综合科科长张清祥就入伍前注意事项和入伍后发展规划进行了针对性培训,应征入伍学生代表谢双进行了表态发言,应征入伍学生家长代表次仁到会发言。入伍藏族学生索南根波家长按民族传统礼节向入伍学生敬献哈达并祝愿新兵们一路顺风,在部队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