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  发布时间: 2023/3/14    查看次数: 8185 次


3月13日上午,学院2023年度安全工作会议在行政楼332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刘忠,副院长封家福,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含主持工作副书记)、专职副书记,相关职能处室、信息中心、奥校、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叶宏光主持。

刘忠强调要聚焦安全稳定工作机制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原则,充分发挥二级学院在安全管理中的主体作用、强化校园安全源头防控、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和,坚持“夯基础,抓教育,治隐患,强应急,保平安”的安全工作思路。要求全院要时刻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对师生极端负责的态度,全面把握当前安全稳定工作形势,以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精神把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封家福传达了近期省、市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了校园安全形势,安排部署了学院2023年安全维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