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武装部),是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在公安机关的指导下,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负责学院安全保卫工作,维护学院政治、治安、教学秩序稳定,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安全保障服务。保卫处现有正式职工13人,下设消防科、治安科、综合科三个科室。保卫处以维护学院稳定和校园正常的教学、工作和生活秩序为己任,以预防为主,服务师生为工作原则,努力为学院教育改革和发展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长期以来,保卫处坚持“预防为主,维护稳定,保障安全”的工作方针,在学院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在各二级学院、处(室)的支持下,认真贯彻落实高等学校安全保卫工作规定,深入开展法制教育、安全防范、综合治理工作,维护校园稳定,积极创建平安和谐校园,为保校园安宁付出了辛劳和智慧,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确保了我院正常的教学科研和工作生活秩序,得到了广大师生员工的认同,多次受到上级部门和公安机关的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