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系顺利完成预期实训室的搬迁
来源:本站 点击数:6451次 更新时间:2017/10/9 14:59:15

    为配合学院新校园整体搬迁工作 ,2017年 10月5日早上七点半,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城北校区电子信息工程系实训室搬迁工作正式开始。按照原定计划完成了“维修电工实训室”、“电子装接实训室”等10余间实训室的搬迁任务。
我系实训室搬迁工作难度大、需要搬迁的实训室数目多,加之部分设备还有先拆卸后安装等多项问题,任务相当艰巨。在实训室搬迁前期系领导和实训室管理老师及其相关工作人员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全系教师在系书记朱文彬,副主任胡燏的带领下克服困难,积极准备,充分发扬团结协作和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牺牲国庆假期,全数参与到搬迁工作中,保障了搬迁工作的顺利完成。
    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直到晚上8点半,完成了预期实训室的搬迁任务,进入新校园,我系职工仍将继续发扬电信系人的精神,为乐职院更美好的未来努力。

 

 

 

                                                                            (图、文/叶利丽)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公示拟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名单 下一篇:电信系普专物联网16-1班、16-2班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