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公示拟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名单
来源:本站 点击数:3485次 更新时间:2017/10/10 22:49:26

为了奖励同学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中央和地方政府共同出资设立的奖励资助品学兼优的学生奖学金。

国家励志奖学金实行等额评审,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基本申请条件有: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4.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5.家庭经济困难;6.社会能力,工作能力较强,有一定的群众基础;7.无其他不良嗜好和不适合该荣誉称号的表现 。

电信系于2017年10月10日公示了28名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学生名单:电子15-1 周宸梅、通信15-1 焦春、通信15-2 黄远苹 张思宇、通信15-3 赵忠铭、通信15-5 钟季霞、通信15-6 辛美均、物联网15-1 陈屿、高职13-1 李娟、通信16-1 程杨 徐艺恬 冯丽萍、通信16-2 罗雯 彭秋月、通信16-3 费玉霞 杨汶沛、通信16-4 石艳琼 李文静、通信16-5 任雨婷 曾亚婷、通信16-6 黄萌 任伟、电子16-2 李旺 马萍林、物联网16-1 彭俊杰 谢志慧、物联网16-2 李芝 项羽浩。

这些同学勤奋努力,积极进取,追求上进,热爱生活,品学兼优,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希望大家像他们看齐继续发扬电信系风采!“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励志奖学金不但让我们感受到了国家和社会对我们的关爱和帮助以及对我们努力的肯定,还对受资助者精神上的鼓励和学习上的鞭策。
                 

文/祝瑞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开展艺术节招新活动 下一篇:电子信息工程系顺利完成预期实训室的搬迁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