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深入开展专业主任说专业主题教研活动
来源:本站 点击数:58884次 更新时间:2020/11/18

为贯彻以专业建设为核心的发展理念,理清专业发展思路,找准专业发展方向,探讨专业发展现状,我系于10月23日下午2点在教师发展中心开展了专业主任说专业主题教研活动。会议由张仕海专业群带头人主持,朱文彬党总支书记、向宁教学副主任、罗贤副主任、校企合作张琦教学主任以及全体专兼职教师共同参与。

我系共有移动通信技术、应用电子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和移动应用开发4个专业,杨力、陈宁宁、王颖、康文涛4位专业主任分别针对各自专业的专业建设背景、专业方向定位、人才培养模式、专业课程设置、专业教学团队、专业教学条件、专业发展思路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对应策略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分析汇报。最后,朱书记对本次主题活动进行总结,并积极引导大家思考,各个专业建设目标是否紧跟社会企业需求,当前存在的问题怎样着手解决。

通过本次主题教研活动,总结了目前各个专业建设发展的现状,对应院级或国家级专业目标,在师资教学团队、教学硬件设施、专业建设成果等还存在较大差距,需各位老师齐心协力找准差距,共同打造我系特色专业。






电信系教务办供稿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信系开展第十六届大学生艺术节系列活动校园歌手大赛初选 下一篇:电子信息工程系开展2019年秋游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