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热门排行

首页电子产业系部动态  
 
电信系普专物联网16-1班、16-2班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本站 点击数:6703次 更新时间:2017/10/9 13:04:23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2017年10月8日,普专物联网16-1班、16-2班在教学楼1A104教室开展大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的内容包括:寝室安全、水电安全、防盗防骗安全、人生财产安全等方面。全体同学参加此次班会。

班会伊始,班长宋依蔓对此次班会的活动流程及活动背景、目的、要求进行介绍。随后,大家积极踊跃发言,交流了各自对校园安全的理解,围绕“安全出行,快乐你我他”展开了讨论,并写下自己的计划。紧接着团支书对有关资料进行解读,并找出最近一些高校发生的安全事故等案例来讲解安全的重要性。

通过学习安全知识,使同学们了解了生命的可贵,珍惜生命,注意安全,把握一些安全知识,形成自护、自救的意识。此次主题班会旨在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理解校园安全防范措施,提高同学们自我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图文:兰冬晗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子信息工程系顺利完成预期实训室的搬迁 下一篇:电信系搬迁工作顺利进行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Powered by eydns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22843号

邮件:aaa@aaaa.com 电话:0833-2274550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青江中路1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