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兵连参加国庆黄金周大佛景区联合执勤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  发布时间: 2023/10/9    查看次数: 3131 次

受乐山市中区武装部指派,我校预备役民兵连51名民兵参加“国庆黄金周”大佛景区联合执勤,全力协助相关部门完成景区治安管控及其它综合勤务。



学院武装部对执勤队员进行了校外执勤针对性培训,强调黄金周景区执勤面对的是国内外游客,体现的是乐山形象,要求民兵队员要注意自身形象为乐山争光。同时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昂的士气投入到执勤中,在战位上展示乐职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要求民兵队员们在点位上文明执勤、注重礼节礼貌及个人安全。

在黄金周执勤期间,民兵连以一流的状态坚守景区各点位,恪尽职守、履职尽责,良好的军容军姿和热情的服务受到了上级武装部门、景区管委会以及游客的高度肯定和点赞,国庆期间学校民兵连执勤事迹被四川省军区“天府长城”栏目收录。



学校预备役民兵连在开展岗位大练兵的同时采取新途径拓宽练兵平台,进一步夯实平战结合,有的放矢在实践中检验教育训练成果,全面提升队伍完成多元化任务能力。

 



武装部供稿(文:张清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