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选手参加“四川省旅游院校饭店服务技能大赛”获佳绩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09/11/12   点击:13428
为不断提高旅游专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提高教学水平,加快技能型人才的培养,扩大学院的影响,受四川省旅游协会邀请,旅游系于2009年11月6-8日在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了全省旅游院校饭店服务技能大赛并取得好成绩。

        其中,普专旅游08-1班叶春梅同学获得中式铺床第5名;钟慧林同学获得中式铺床第8名;杨芳同学获得中餐宴会摆台第8名。其中叶春梅同学荣获三等奖及四川五星级酒店英才就业“金钥匙”特别荣誉。扩大了学院的知名度,是27所参赛院校中获得奖项的两所地方高职院校之一。

        在旅游系旅游技能比赛项目组邵其会副主任、王峻峰、刘海、胡文才、杨帅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积极准备、刻苦训练、连续比赛,克服异地比赛、场地不熟的困难,取得了优异成绩。同学们在努力付出的同时,更多地锻炼了自我、提升了自我。

  

 

 

 

                                         (王峻峰 图/文)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