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分类导航
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旅游系总支教工一支部开展1月党日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21/1/18   点击:3

1月12日上午,按照学院党委及旅游系总支的工作部署,游系教工一支部开展1月党日活动,活动以“打牢思想基础,坚守初心使命”为主题。会议由支部书记何加健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何加健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并指出这是保障党员权利的一部重要党内法规,各党员同志应当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宣传委员王峻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重要讲话精神;部分党员领学习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组织学习周永开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
   
最后,组织委员通报上月党费缴纳情况,全体党员足额缴纳了1月党费。

 
                              文/图 范鸿雁 审核 谭宏 编辑 黄莹莹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