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学生喜获乐山市首届职业技能大赛旅游类竞赛二等奖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09/11/12   点击:13245
乐山市首届职业技能大赛旅游类竞赛于2009年11月6日落下帷幕,我院参赛选手获得了优异的成绩,旅游系普专旅游08-1班杨芳同学获得中餐宴会二等奖、叶春梅同学获得中式铺床三等奖。

        本次比赛在市政府的统一领导下,由市旅游局牵头,会同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等部门共同举办,由乐山市旅游职业教育集团具体承办。竞赛结束后,将对各项目名列前茅的选手授予“乐山市技术标兵”或“乐山市技术能手”称号,对达到国家技能考核鉴定标准的选手,申报颁发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对各竞赛项目名列前茅的女选手授予“乐山市巾帼技术标兵”或“乐山市巾帼技术能手”的称号。

        旅游系旅游技能比赛项目组邵其会副主任、王峻峰、刘海、胡文才、杨帅老师牺牲休息时间,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不利因素,狠抓学生技能训练,落实后勤保障,向学院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旅游系 供稿(图/文 王峻峰)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