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培养方案
精品课程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打造自己的酒店职业生涯——旅游系成功举办酒店专业讲座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4/4/22   点击:20998

为了让更多同学了解知名高端品牌酒店管理与用人标准,科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2014年4月21日下午,旅游系邀请了新荣记酒店管理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朴相日先生,为旅游类专业的同学们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知名高端酒店管理与员工职业生涯发展”的讲座。
   
朴相日总监首先从自身工作经历出发,介绍了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的就业现状和就业方向。接着对酒店的职位功能划分作了详细介绍,使同学们了解了酒店行业丰富的工作职位和特点。同时,朴总充分肯定了酒店行业未来的发展机遇,鼓励同学们积极培养专业技能,做好就业准备。在讲座过程中,朴总与在场学生进行互动交流,为同学们详细解答了专业的发展前景、就业方向、职业定位等方面的热点问题。
   
讲座之后,许多学生纷纷表示对酒店行业的兴趣有所提升,愿意尝试在酒店行业实习或就业,以便更加深入地了解这一正在蓬勃发展的行业,为自己谋求更大的发展机会。我系将进一步加强与新荣记的联系与合作,为酒店行业输送更多更好的专业人才,同时更好地树立和提升我系旅游类专业的知名度和对外形象。








                                                         旅游系教务办
                                                         2014年4月22日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