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分党校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知识培训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3/5/29   点击:6678

2013年5月,旅游系入党积极分子春季培训课程在多媒体教室开展。此次课程主要由李忠东书记、黄剑波副主任以及何加健副主任主讲。

课堂上,李书记就“美国梦给中国梦的启示”这一主题,讲述了中国现在的发展。通过借用美国梦与中国梦作对比,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中国梦的涵义与意义。何主任、黄主任给大家拓展了党的发展史,让要入党的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入党必须了解党、遵守党的一切纪律,同时思想觉悟要提高、行为要规范。

此次入党培训课程让学员们端正了入党动机,了解到如何树立正确的“三观”,以及当代大学生该怎样实现“中国梦”。通过学习,入党积极分子们表示要争取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员一份子,为我系党支部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旅游系宣传部
2013年5月29日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