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召开2014届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3/5/29   点击:4769

2013年5月28日下午,旅游系2014届实习动员大会在3D实训室召开,2014届旅游、餐饮专业学生和辅导员、专业指导教师、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旅游系总支书记李忠东主持,特别邀请了校外合作企业新荣记人力资源总监、学院招生就业处石小叶老师对学生进行相关知识讲解,取得圆满效果。

浙江新荣记集团朴总监对即将踏入实习岗位的同学就如何规划职业生涯进行了生动的讲解,招生就业处石小叶对实习结束后学生签订三方协议、档案投递等要求做了阐释,教学副主任何加健对实习期间的过程管理作了具体要求,餐饮管理教研室主任胡文才对学生实习期间的专业训练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旅游系总支书记李忠东对实习期间的安全、纪律作了进一步强调。通过此次动员会,同学们进一步意识到顶岗实习是将书本知识转化为职业能力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实现其职业规划的重要开端。

旅游系教务办
2013年5月28日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