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代表参加“绿色中国梦”创意大赛第二环节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3/5/27   点击:6442

2013年5月24日下午14:00,由新能源系主办的“绿色中国梦”第二环节在斑竹湾校区教学楼3-8多媒体教室内进行。这次的比赛主题是:奇思妙想,筛创意。主要从选手们的创意、科学性、实用度、以及临场表现等方面来评分。

在这次比赛中,我们旅游系的代表们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文峰同学是从如何节约资源入手的,涂杉杉和杨森同学是从如何将生活中的废品再回收利用、创造实用价值方面设想的,而翁宝洁和杨元杰同学则着重是如何利用身边每天发生的小事创造发明再产生新的能源方面考虑的。我系的同学虽然没有取得前几名的好成绩,但是我们系的团结精神却是有目共睹的。在比赛现场我们系的参赛选手没有弃权的也没有迟到的更没有早退的,比赛的结果对于我们不是最重要的,我们关注的是旅游系在大家面前展现的精神面貌才是最重要的。因为我们从来都没有放弃过自己,我们要的是勇敢的向前走。

通过这次比赛让我们明白了自己的不足,也看到了别人的长处,我相信通过这次比赛让更多的人都成熟了起来。

旅游系宣传部
2013年5月27日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