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举行2013年专业核心技能比赛报道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3/5/23   点击:6760

比赛点亮人生,技能改变命运。我系各专业于5月22日星期三下午14点开展了系列技能比赛。分别是中餐主题宴会设计、客房中式铺床、模拟导游、公益广告设计、卡通动画(游戏)角色设计等五个项目。经过前期精心准备,中期预赛,后期决赛,2013年旅游系专业核心技能比赛圆满结束。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技能比赛是一个特色舞台,是提升自我的良好机遇,它能将学生的动手能力提前展示,为学生步入社会做好准备。

此次专业技能比赛是对旅游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成效的一次充分展示,必将对深入推进专业内涵建设,引领与带动旅游系学生积极投身专业技能训练、不断提升综合职业能力与就业竞争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营造浓厚校园竞赛文化氛围等起到积极深远的促进作用。

图/文 王俊峰
2013年5月22日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