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开展“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3/5/20   点击:6970

5月17日下午15:40,旅游系在3D实训室召开了“实现伟大中国梦、建立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教育活动动员大会。黄建波主任主持了本次会议,李忠东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参加此次大会的主要有全系老师代表,以及各班学生代表。

在会议中讲到,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中,要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同志提出的中国梦的丰富内涵,用中国梦弘扬中国精神、凝聚力量,教育引导全系师生深刻领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全体师生必将结合本系以及各班具体情况,弘扬我们的中国精神,弘扬我们的民族精神,弘扬我们的大学精神,共同构筑我们的高职发展之路。

旅游系宣传部
2013年5月20日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