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教师到扬州校外实习基地实习检查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3/5/20   点击:6508

2013年5月12日,旅游系刘海老师到扬州汇金玄武饭店进行实习检查,带实习学生回四川,在饭店与陈总以及人力资源部何红艳主任见面交谈,了解到饭店对实习生在实习工作期间的表现,饭店方表示满意,在实习结束时给学生发了奖金并组织实习生到杭州旅游,对待实习生饭店是第一次,饭店希望实习生能留在酒店工作。

本次的实习检查,效果不错,比较全面了解到了餐饮专业学生在外的实习情况和饭店的反馈信息。普专餐饮10-1班在扬州实习的学生于5月15日安全回到四川。

图/文 刘海
2013年5月17日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