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参加“绿色中国 绿动未来”环保概念创意大赛--报道一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3/5/15   点击:4828

旅游系的同学们积极参加了由新能源工程系承办的“绿色中国 绿动未来”环保概念创意大赛活动。大赛从2013年4月中旬正式启动,期间参赛选手们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到5月13号为止,我系完成了大赛的第一环节--环保创意宣传图的制作。

本次创意设计制作大赛以"绿色中国”为主题,倡导绿色的创意生活理念。主要是根据同学们对日常生活的观察,或是自己对于环保方面的独特见解。设计的宣传图能呼吁人们保护环境,使我们的生活更加健康。经过系部初选,选出了4位优秀同学的代表作品,其中杨元杰同学设计的"我的绿色中国心",是要呼吁每一个人都要爱护我们的绿色中国,而文峰同学设计的“最后一棵草”是要呼吁人们保护环境、保护动植物。

这次比赛更加丰富了我们的大学生活,也使更多的人了解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意义。我们需要的是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微不足道的小事做起,呼吁身边的朋友一起来保护我们的地球母亲。

旅游系动画12-1杨元杰

旅游系文峰普广12-1

旅游系 宣传部
2013年5月15日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