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开展“地震应急演练”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3/5/14   点击:6616

为了让广大师生能够冷静应对突遇地震时的紧急情况,提高学生自救互救的能力以及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旅游系全体师生于2013年5月14日上午9:50举行了防震应急疏散演练。

上午9:50,随着警报声的响起,原本琅琅的校园立刻安静了下来,紧接着旅游系的各班学生在任课老师和班干部的带领下,有秩序地按安全疏散路线迅速撤离教学楼。最后,师生全部到达指定的安全位置。

校园安全需要大家共同配合。此次防震演练的目的是为增强全体师生的防灾抗灾的意识,当灾难降临时师生们才能迅速地自救和逃生。未雨绸缪,让安全的警钟长鸣。

旅游系 宣传部
2013年5月14日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