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学生载誉归来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3/5/12   点击:7103

2013年5月,旅游系组队参加了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此次大赛由山西太原旅游职业学院承办,来自全国27个省(区、市)的178支参赛队近8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理论测试、现场操作和外语口语三轮角逐,历时三天的紧张的比赛于5月7日降下帷幕。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学生范静婷(胡文才老师指导)获中餐宴会摆台设计三等奖,鲁皎玉夺得西餐宴会摆台设计优胜奖,王静夺得调酒优胜奖,罗婷夺得中式铺床与开夜床设计优胜奖。

本次比赛,西餐宴会摆台设计和调酒2项技能取得突破性进展。

范静婷 中餐宴会摆台设计 三等奖

鲁皎玉 西餐宴会摆台设计 优胜奖

王静 调酒 优胜奖

罗婷 中式铺床与开夜床设计 优胜奖

旅游系 宣传部
2013年5月10日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