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3/5/10   点击:6871

为面向全院学生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响应学校“5.25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月活动,2013年5月9日晚7点,旅游系各班开展以心理健康教育为主题的班会。

此次班会内容涵盖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心理健康判断标准、心理问题解决方法、人生价值取向导航等多个方面。班级展开了学生述说、讨论,过程中同学们发言积极,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大家做标榜,懂得自觉维护自身的心理健康。

本次主题在旅游系营造了一种关心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在建立自信的同时增强了自身的心理素质。在班级交流活动中也营造了阳光和包容的班级氛围。

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响应了本月心理健康教育的主题。旅游系以提高学生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为主,增强同学们心理保健意识,掀起了关注心理健康的热潮,真正让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走进旅游系、走进每个班级。

旅游系 宣传部
2013年5月10日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