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参加“我爱我家” 寝室文化节评比活动 ——报道二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3/5/10   点击:6726

寝室是大学生活的避风港,是同学们离开故土的第二个家,为进一步增加寝室凝聚力,营造温馨和谐的寝室氛围。我系于9日下午6点40分进行“我爱我家”寝室文化节第二环节评比。经过第一环节评比,三个晋级的寝室室员都积极投身寝室建设将时尚、绿色、环保、舒适、绚丽诠释的淋漓尽致。门前个性的挂坠、桌上上散发的阵阵花香、被绘画了的墙柜,还有绚丽的贴纸、随意的涂鸦,都各自装点成了壁画。或简洁大方、或温馨舒适、或自成一派的风格特色,生动了寝室、也丰富了内涵。此次寝室文化节的评比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寝室对室友的热爱之情,营造了和谐温馨的校园氛围。

旅游系 宣传部
2013年5月8日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