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举行“我的中国梦”演讲大赛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3/5/8   点击:7173

8日下午3点50,我系举办“中国梦之情系雅安”演讲比赛。李谨之、曹春梅两名选手,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何洪伟选手获二等奖;余洁雪、徐静、苟凤鸣三位选手获三等奖。

本次“中国梦之情系雅安”演讲大赛由我系文学社主办。自5月初旬开始启动,共有2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黄主任、刘诗妍老师、张瑶老师担当评委,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英姿飒爽、信心满满,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畅谈了自己的梦想和目标,阐述了自己对“中国梦”的理解。李谨之选手更是以《这一刻•我们都是雅安人》感染现场所有人。何洪伟选手展示自作毛笔字,弘扬书法文化。少年有梦,则中国有梦,选手们慷慨激昂的演讲,感染了全场的每一个人。

旅游系 宣传部
2013年5月8日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