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参加五四青年节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3/5/6   点击:6749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宣扬勇于探索、敢于创新、解放思想的“五四”精神,旅游系组织参与了乐山市首届青年书画艺术展,和观看了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活动。

5月4日上午9点40分,市文化馆举办的首届青年书画艺术展开幕,旅游系一行五人观看画展,在长长的走廊上,当代青年艺术家们的油画、国画、书法,静物、风景、人物、动物等题材广泛,艺术作品在通透的长廊上受光、影的投射、反射,显示出生动的张力,给观者一场丰富、深刻、惊艳的艺术享受与熏陶。作品父亲母亲更是受到许多好评。下午1点50分,我系参与观看了由学院组织的《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电影活动,这是一个带着点对时光、对成长的快乐、无奈的故事了的,是对青春最好的诠释!

一天活动下来,同学们收获了很多。正值青春的我们应更好的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丰采,应让五.四精神得到了很好的传承!相信:作为大学生的我们一定会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在未来的日子里取得更大的成绩!

旅游系 宣传部
2013年5月6日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