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学院在旅游系开展大学生骨干培训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3/5/6   点击:6506

为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科学发展观及党的十八大精神,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2013年5月4日早上9:00,乐山职业技术学院2012级大学生骨干培训在学院新村校区旅游系3D实训室开班了。党办院办主任陈芝海和徐志鸿副教授在上午给我们上了关于十八大精神和大学生权益保护的有关课程,下午周晓红副教授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社交礼仪课。全程会议由团委副书记魏凡组织的井井有条。

本次干部培训的主要对象为各系团委、学生会部长,优秀社员及2012年表现优秀的团员青年。培训的内容分为4种形式十余种课程,其中包括十八大精神宣讲、树立正确的高职人才观等,其中还涉及专题讲座和实践教学。在今天上午的培训中陈主任主要围绕十八大精神的重要纲领,以及怎样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做了重要演讲。告诉我们当代大学生必须用科学发展观指导自身的成长实践,把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实现有机统一起来。让全体青年人感受到在实践中华名族伟大复兴过程中必须肩负责任和使命。从徐教授的讲话中让我们深深的体会到大学生就业过程中的权益保护和人际交往的重要性,以及在现在就业难的形式下学好专业技能是多么的重要。下午周教授给我们讲了人际交往的重中之中,怎样学好社交礼仪以便于我们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能更好的与人相处。到下午6:00左右今天的课程就已告一段落。

今天老师的演讲让我们都受益匪浅,让我们在盲目的生活中又重新找到了生活的目标与意义。教会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怎样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教会我们在今后的生活中怎样更和谐的与人相处。指引我们勇敢的向今后的道路中迈进。

旅游系宣传部
2013年5月6日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