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艺术设计系教师检查学生顶岗实习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3/4/28   点击:6891

2012年4月18日,艺术设计系何加健、马世新等教师先后到成都夏尔数码有限公司、成都零距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美有数码有限公司检查学生实习情况。成都夏尔公司郑老师介绍了学生实习的总体情况,并带领我们参观了学生在公司生产部的现场工作情况。通过检查,学生们的项目制作水平有了很大的提升,大部分学生能够直接参与公司的项目制作,并能顺利完成任务。随后,教师与学生进行了座谈,通过谈话,学生们对实习的过程和效果都较为满意,也对自己的发展前景充满了自信。何老师鼓励学生在实习岗位上脚踏实地,快乐的工作和学习,争取成为公司里的行家能手。随后,我们到成都零距数码有限公司检查学生实习,通过全方位的了解,学生能在自己岗位上踏实勤干,积极上进,但个别同学在实习过程中遇到了一些突破的瓶颈和困惑。我们鼓励学生多跟公司指导老师进行交流,及时发现自己的不足,不断地提高自己。

次日,我们走访了美有数码有限公司,该公司的实习生相对较少,公司对实习生的要求也较高,通过观察学生们的实习情景,发现学生的动手能力有了很大提升,工作面貌良好,对公司人性化的管理也很满意。最后我们和公司方的魏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对专业教学交换了各自的意见,公司也期望我系更多的优秀学生到他们公司实习和就业。

旅游系
2013年4月27日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