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系部动态

旅游系开展2013年十佳技能标兵竞赛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3/4/27   点击:7061

根据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评选“十佳技能标兵”竞赛活动的通知精神及旅游系“十佳技能标兵”评选方案工作安排,我系于2013年4月26日下午举行了2013年十佳技能标兵竞赛活动。

全系专兼职教师分专业参加了4个组别的竞赛:酒店管理组、导游组、广告组和动漫组。竞赛项目有餐饮摆台服务、中式铺床、导游词创作、导游讲解、才艺展示、旅游纪念品设计(以蝴蝶为主要元素)、动漫形象设计或动漫片设计、素描静物写生等。

经过4个多小时的竞赛,参与的教师充分展示了熟练的技能和作为企业员工所应具备的6S素养。通过此次竞赛,我系共推举出3名技能考评优秀的教师参加学院“十佳技能标兵”的评选。

旅游系
2013年4月26日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