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系第十届田径运动会报道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3/4/19   点击:12015

温暖的阳光冲刷着奔腾的跑道,矫健的步伐谱写着青春的诗篇,本次运动会初赛分为两天进行,到4月18号为止大部分同学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在本次运动会上,全系的运动员分别在短跑、铅球、跳高、跳远、接力赛等19个小项上展开角逐。竞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采用了中国田协审定的最新田径规则。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主持人追踪播报着比赛进程,热情洋溢地宣读着各班通讯员现场撰写的稿件,整个场面热闹非凡。4×100米混合接力赛在一阵阵的加油声和掌声中把整个运动会推向了高潮。旅游系广告11-1班的蔡超同学更是打破了全院1.65米跳高记录,创下1.66米的好成绩。

本次运动中,同学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参加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运动竞技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无疑我系优良成绩的取得在于我们的实力、激情以及对体育的这份热诚。本次运动会锻炼了体魄,激活了斗志,重复彰显了旅游系的青春风采。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明天我们会创造更多的美好与辉煌!

旅游系宣传部
2013年4月18日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