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系开展年度团员民主教育评议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3/4/12   点击:11836

为进一步提高各支部团员素质,增强团员意识,更好地保持团员的先进性,旅游系四月份开展了一年一度的团员教育评议活动。

首先,各班级团支部分别于4月2日晚7点召开团员会进行评议。各班团支部大会根据所掌握的资料和团员个人总结,经过全体团员客观、公正地民主评议,评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的团员。接着,旅游系团委于4月11日中午1点召开评议大会。会议由系团委刘诗妍老师主持,团委组织部人员及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各班团支部书记代表本班支部总结评议情况,最后经过参会人员的认真审核,团委讨论选出了系部年度优秀团员。

旅游系团委
2013年4月11日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