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系社团联合会进行考核工作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3/4/1   点击:12002

3月29日下午,旅游系团委15个社团考核活动正式举行,社团联合会会长组织开展,宣传部全程跟踪拍摄。

12点20分,考核活动正式开始,考核项目由组织建设、活动开展、经费和设置保障、对社长印象四部分组成;各个社团成员陆续进行考核。按照“客观、公正、民主、公开 ”的原则,旨在规范地推动学校学生社团的发展,全面考核各成员在学生社团中的具体表现。 活动中,社员们认真对待,活动现场井然有序。营造出浓厚的相互交流学习氛围。

为规范我校学生社团的发展,充分调动学生社团成员的积极性、创造性,加强学生社团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使我校学生社团向高层次、高水平的方向发展,特此开展学生社团内部成员考核制度。此次活动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

旅游系 宣传部
2013年3月29日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