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追忆历史,缅怀先烈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3/3/29   点击:12098

2013年3月28日下午12:30,旅游系毛泽东协会会长等10余人在操场集合完毕,乘车到达烈士纪念馆,经过了几次的转车终于在3:30到达了烈士丁佑军的纪念馆。

在负责人的带领下,我们有序的参加了革命烈士的纪念馆,大家在烈士墓碑前低头鞠躬并默哀,寄托对革命烈士的哀思。在为革命烈士丁佑军敬上装载着崇敬之意的鲜花后,同学们低吟致悼词来表达心中那份对革命烈士的沉重情感,以示对烈士的缅怀和敬意。时间过得很快,不知不觉我们已经要到回校的时刻了。

5:10分大家在烈士丁佑军的雕像前一起合影纪念。这短短的几个小时,让我们不仅认识并了解了这位优秀的革命烈士,同时也明白到:革命烈士所走过的路,是一条奋斗之路,是一条不断探索,追求真理的路,是一条辉煌的人生之路。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担负着振兴祖国的重任,更应该继承先烈的遗志,奋发图强,勇于创新,为我们伟大的祖国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的扫墓活动不仅让我们了解了革命英雄,还铭记历史缅怀那段逝去的峥嵘岁月,也坚定了追随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和决心。

旅游系组织部
2013年3月28日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