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系光盘行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3/3/28   点击:11549

2013年3月28日下午,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宣传部的同学在食堂张贴了有关“光盘行动”的宣传海报。我们此次宣传的主旨是倡导同学们在学校吃饭时量体打饭打菜,吃光盘内的食物;在外就餐时拒绝铺张浪费。

宣传部、动漫社、广播站成员于今日下午到广场宣传光盘行动,倡导节约,获得人们的好评与支持。时下蔚然成风的“光盘行动”,正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行动引向深入。旅游系此次举行光盘行动主要是为了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广大学生的节约意识。

每当我们想要浪费粮食时,想一想那些贫困地区的孩子由于吃不饱饭总是饿的瘦骨嶙峋。想一想那些粮食是辛勤的劳动人民用汗水浇灌成长起来的。节约食物体现的是对劳动人民的尊重,对资源的珍惜。是一种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构建节约型社会的重要内容。

节约行为应从自我做起,并引导身边的同学一起勤俭节约。让他们知道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逐渐培养良好的习惯,人人都争做节约的先行者。

旅游系 宣传部
2013年3月28日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