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系文明宿舍卫生评比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3/3/26   点击:12113

2013年新学期的到来,为了能让同学们在学习中能有一个安全、卫生的宿舍环境,同时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同学们的精神面貌,优化宿舍风气。旅游系劳动部于3月25日下午15:30开展了“文明宿舍卫生评比”活动,并会给获奖宿舍颁发奖金。

本次活动在卫生检查的基础上加入了学校对各宿舍文化氛围培养情况的评比,在评比中注重宿舍卫生的同时,也着重对宿舍文化建设的情况进行了评估。舍风建设是学校学风建设的一个部分,有了良好的宿舍环境才能构建起良好的学风。

宿舍的文化氛围也从一个侧面体现了同学们对于生活、学习的态度。旅游系通过对学生宿舍风气的培养来规范和调整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状态,增加同学们积极对待生活、学习的正能量。

旅游系 宣传部
2013年3月25日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