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系礼仪社为更美的绽放努力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3/3/19   点击:11662

2013年3月18日,礼仪社进行了例行的礼仪训练,此次训练由礼仪社指导老师张瑶老师及社长带领所有成员复习了礼仪走姿,礼仪蹲姿,大引领和小引领等。张瑶老师也给同学们讲解了专业的礼仪知识,让社员们更加的了解礼仪服务。

此次训练社长提高了训练难度,每位成员头顶一本书,进行站姿,走姿的训练,还新学习了礼仪坐姿。在张瑶老师的耐心纠正和刘兰社长的细心训练下,这次礼仪训练进行的非常顺利。成员们也很高兴,在此次训练中学到了很多礼仪知识。但也免不了会有一些美中不足之处,在训练过程中,成员普遍存在不自信,走路步子跨度过大,速度过快等问题。通过张瑶老师指出并纠正之后,解决了这些问题。

通过此次的礼仪训练,相信在以后的礼仪服务中,社员们可以更加自信,让旅游系的礼仪之花绽放得更加美丽!

旅游系 礼仪社
2013年3月19日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