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系“青年志愿者、传递正能量”之三 ——温暖夕阳 关爱老人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3/3/21   点击:12030

2013年3月20日下午13:10,旅游系三江红丝带社团与爱心学生志愿者等20余人满载着关爱之心与帮助之心去苏稽镇敬老院关爱老人。

到达敬老院后,社长带着我们找到相关负责人向他讲述了我们此次前来的目的:主要是为了深化我们的青年志愿者的社会责任和社会公德意识,为老人送去一份温暖;让他们就算是没有亲人在身边也同样感受的到亲人的关怀。院长知道我们此行的目的也是非常的欢迎我们,老人们看到我们也是非常的高兴。一见到我们就亲切的握手,跟我们拉家常。跟那些老人在一起的时候,他们仿佛就把我们当成了他们的家人一样,看到他们也好像看到了我们自己的爷爷奶奶。

同学们都非常积极有的为老人们整理的房间,有的打扫卫生,有的推行动不便的老人出门晒晒太阳,有的陪老人们说说话,询问一下他们在这里的生活状况。时间过的很快,太阳快下山的时候我们依依不舍得和老人们告别。最后我们合影留念,记录着我们鲜活的青春没有荒废。

通过这次活动,希望我们的青少年养成良好的人生观,勇于奉献关爱他人。也希望社会上更多的人能关爱老人理解老人,停下你的脚步去聆听他们孤寂的内心,让他们能真正得到关爱。

旅游系 宣传部
2013年3月21日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