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系关于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3/3/21   点击:11672

为了进一步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八报告及党章内容,旅游系团委于3月20日下午组织广大党员师生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知识普及和竞赛活动。

首先,组织部干部及毛泽东协会会长引导大家学习《胡锦涛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让每一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都知晓十八大会议精神。同时大家就“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各抒己见,从如何做好校园文化建设入手,从而推动整个校园的精神文明。

随后,党员师生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网上登录注册,参与“十八大报告知识竞答答题”和“十八大党章知识竞赛答题”。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让参与的每一位党员及积极分子都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工作。同时,使他们起好表率作用,发动更多的群众上网答题。

旅游系团委
2013年3月21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