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系“青年志愿者、传递正能量”之学习雷锋、青年先行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3/3/12   点击:11644

三月是我们学校“学习雷锋”的宣传月,为在全院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旅游系各班纷纷组织同学们开展了“学习雷锋 青年先行”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活动都由各班班干部主持开展,在班会开始之前同学们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发言时同学们都很积极。在班干部发言的间隙还有同学演唱了有关雷锋精神的歌曲,如《学习雷锋好榜样》等鼓舞人心的歌曲。不仅是班干部还有班上同学都纷纷站上讲台,诉说着雷锋精神在自己心中到底是怎么样的,讲述着发生在自己身边的好人好事。也有同学讲到小学时老师第一次给他们讲的那些有关于雷锋的故事。各个班也列举了自己班上最具雷锋精神的同学,他们默默的为我们奉献,总是牺牲了自己的休息时间为我们付出。雷锋精神不仅在传承,而且感染着我们每一个人。雷锋同志的事迹体现出的是一种先进的人格魅力,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热爱党、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发展人与人之间团结友爱互助的精神。

通过这次“学习雷锋”主题班会活动,让我们知道学习雷锋精神,不仅有着永远都不过时的时代意义,更能让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好的传承下去,让我们在奉献社会的实践中更好的创造人生价值。

旅游系 宣传部
2013年3月12日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