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系“青年志愿者、传递正能量”之苏稽特殊学校献爱心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3/3/13   点击:11956

2013年3月13日星期三下午一点,书韵文学社、爱心社、语言社及心理协会部分社员前往苏稽特殊学校献爱心,他们给特殊学校的孩子们带去了精心准备的小礼品,更重要的是带去了一份真诚的关心。

在春阳的照耀下,他们和孩子们一起跳绳、踢毽子、一起画画,他们让特殊学校的孩子们感受了温暖。此次献爱心活动是我系“青年志愿者主题月”启动以来的第一次活动,社员们用他们的爱心传递着雷锋精神,也传递着爱的正能量。在与特殊学校孩子们的交流中也感受到了他们和我们一样,有梦想、有追求。他们友善,热情,也很开朗,他们需要我们大家更多的关注和帮助。

此次活动让很多社员感触深刻,也让他们在活动中更加团结、更加有爱心。传递雷锋精神、传递爱的正能量,我们在行动!

旅游系 宣传部
2013年3月14日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