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欢迎你的光临! 今天是:
    学生工作
团学社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社活动

旅游系“青年志愿者主题月正式启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来源:   时间:2013/3/14   点击:11650

旅游系青年志愿者启动仪式于3月12日13:00正式启动。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学管办黄剑波主任和团委干事刘诗妍老师及团委、社团联合会、学生会、全体干部干事,大会由团委副书记主持。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刘诗妍老师宣布“青年志愿者主题月”正式启动。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由黄主任和团委书记刘老师献旗志愿者代表。以此激励我们每位大学生全面学习雷锋同志的精神,一切以大众利益出发。

大会第二项,社团联合会会长宣读倡议书及报告各社团志愿服务活动。为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弘扬雷锋精神,从而培养良好的公众意识,为创建和谐校园做出贡献。

黄主任说:“在青年志愿者活动中,全心全意服务别人,贡献自己微薄之力。”同时也向同学们总结了:我志愿、我参与、我快乐、我收获。”

大会在此完美落幕,在接下来这个月由乐山职院每位学子为此次活动做好充分的准备与付出,“学习雷锋,青年先行。”

旅游系 宣传部
2013年3月12日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系部网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系部地址:乐山市中区大丛林巷279号   联系电话: 0833-2152600、2152910、2153668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